3+3自然疗法

2008-12-23 18:29:11 来源:

  癌症是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疾病。在全球,癌症每年大约夺去600万人的生命,并有1000万人处于死亡的边缘。世界卫生组织预测: 21世纪癌症将成为人类的“第一杀手”。

   吸烟、过量饮酒、不良的饮食习惯、社会竞争激烈导致的心理负担加重及缺乏防癌的医疗常识,是诱发癌症的高发原因。近年来,人类生存环境的污染,臭氧层的破坏,水源食品的污染更促使癌症发病率上升。人到中年,正当年富力强,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之际,英年早逝的悲剧已屡见不鲜。

   然而,癌症并非是完全不可战胜的疾病。首先,癌症患者一定要有战胜疾病的积极心态,虽然对于癌症患者来说,战胜癌症将是一个艰苦的历程,但是只要能充分依靠当代的医药科学技术,建立战胜癌症的信心,调动自身的抗病能力,多数癌症患者,特别是早期和较早期的癌症患者是可以获得良好疗效的,有的甚至可以得到治好。

   马新生,中原润彤中医药研究院院长,郑州华仁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治疗中心主任,中国民族医药开发委员会理事,中华医学会会员,中国民医会员,中医综合治疗癌症"3+3"疗法新理论的创始人。马院长在肿瘤研制方面博览医海,潜心钻研,孜孜探求,独特见解,大胆创新,采取素食+排毒+药物等,3+3疗法把预防、治疗、抗复发有机结合起来,从而为抗癌史揭开了新的篇章。

   自然疗法是指与化学药物疗法不同的治病手段和方法。它是完全 摒弃化学合成药物,充分利用自然环境的各种物质因素防病治病。如中草药(草、木、果、蔬)的内服,森林、阳光、空气、外用药等。都是利用自然环境激发人体自身抗病能力和失衡恢复,从而达到祛除疾病的目的。

   马新生专攻癌症二十余年,根据家传秘方及自我研究发明新一代抗癌系列药物艾克清,已于2000年7月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,专利号ZL94101734.6 国际专利主分类号A61K 35/78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进食障碍不要忽略心理病理

    进食障碍男性患者的数量在过去10 年中翻了两倍多

    ... 详情
  • 食道癌晚期存活 35 年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